ZZZZZZZ

父母爱情(3)

31.两个人参加过一个匿名情侣调查,其中有个问题是,对方做什么会让你更爱他,李泰容写了很多“体贴的问候,温暖的拥抱,给我买小蛋糕等等”,郑在玹只写了两个字“呼吸”


32.同学之间有个默认的现象,如果你想找郑在玹,去找李泰容就好了,李泰容周围三米之内,一定会看到郑在玹,如果没看到人,没关系,只要大喊一声“李泰容!你怎么了!”,然后默数三秒,就会看到一只奔跑的郑在玹


33.李泰容身体娇弱的狠,身上瘦的一点肉没有,郑在玹每次把他抱在怀里都会硌得慌,但更多的是心疼,为了让他长胖点,会盯着他吃饭,李泰容吃不下了,就会撒着娇耍赖,郑在玹只要跟他说“既然你吃不下了,那换我吃你了”,李泰容就会乖乖的继续吃饭


34.春游时学校去了游乐园,李泰容兴奋的拉着郑在玹跑在最前面,同学以为他想排过山车的队,结果是去了旋转木马那里,李泰容挑了只粉色的小马骑上去,郑在玹就坐在他旁边的马上,拿着手机给他拍照录像,李泰容笑得像朵花一样漂亮,郑在玹


35.春游那天晚上,游乐园放了烟花,郑在玹拉着李泰容在人群后面看,可李泰容非要吵着到前面去,说在后面拍不好看,郑在玹直接用嘴巴让李泰容安静下来,在烟花绽放的最热烈的时候,吻住了怀里的宝贝


36.李泰容第一次和郑在玹生气时气哭了,因为怕被发现,李泰容不让郑在玹在他肩膀以上的地方留下痕迹,可有次郑在玹不知怎么的,一个劲的吻他的脖子,第二天同桌指着李泰容的脖子问,“你被蚊子咬啦”,李泰容羞得小脸通红,放学拉着郑在玹去更衣室,锤了他肩膀两下埋怨到,“都怪你!不让你亲非得亲!害我丢人!”,郑在玹却当没事似的要和李泰容亲热,李泰容想推开他却推不动,“你别亲,我在跟你说话呢!别亲了!”,李泰容委屈的不行,使劲掐了他一下,郑在玹不明所以的看着他,李泰容小嘴一撇,大眼睛就开始掉小金豆,郑在玹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害怕,立马抱住小猫,一个劲的道歉,亲亲抱抱的哄了一个多小时,直到答应李泰容,今天可以吃两个冰激凌时,李泰容才又笑了出来


37.后来李泰容才知道,内次郑在玹之所以在他脖子上留下痕迹,是因为内几天,李泰容连着收到了四次告白,郑在玹恨不得冲上去告诉内些人,李泰容是我老婆,可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献殷勤,于是当晚做的时候,郑在玹就想在李泰容身上留下痕迹,让别人知道,李泰容名花有主了,李泰容知道真相后,哈哈哈的笑郑在玹是只吃醋小猪,结果又被他逮到亲到嘴巴都肿了才算完


38.李泰容超爱打游戏,在郑在玹搬进他家之前,经常半夜偷偷爬起来玩,有次第二天整个人都没了精神,郑在玹知道后气坏了,中午拉着他跑到更衣室,用壁咚的姿势圈着他,罚他站着不许睡觉,李泰容就哼哼唧唧的耍赖往郑在玹身上倒,郑在玹一把他掰直,李泰容就又软倒在他身上,还一个劲往他脖子上蹭,郑在玹到底被败给了撒娇小猫,最后让李泰容躺在他身上补了一觉


39.李泰容长的太漂亮了,男生女生的告白都收到过,虽然两个人在一起了,但是因为没有公开恋情,所以郑在玹很没有安全感,几乎是每天都要问李泰容一遍你爱不爱我,一开始李泰容还会哄他说“我们在玹尼这么可爱,我当然爱你啦”,可在被郑在玹折腾的筋疲力尽之后,只会白眼他一句,“我要是不爱你,会让你这么折腾我么,我肚子都要被你捅穿了!”


40.李泰容的眼睛巨大,像颗大葡萄,因为和空气接触面积大,常常会有湿漉漉的感觉,而他的嘴巴很小,又时不时会耷拉下去,盯着谁看的时候,经常会给人一种很委屈的感觉,郑在玹在谁面前都是一副bking的样子,可每次想要和李泰容讲点什么道理的时候,只看他这张脸一秒,便立马进入李泰容说什么就是什么的状态,而李泰容傻乎乎的什么也不知道
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