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ZZZZZ

就要在一起(一)

设定:玹是直男,花心人设有女友;容是小零,和马克是兄弟,为还债打工

PS:一定会有车车,所以容的身体是女孩子,只是因为不会写男体而已,注意避雷呦



“绒绒,拿铁没有了,给你带了热巧克力”,李永钦拿着两杯热饮坐到了李泰容身边。


“谢谢钦钦”,李泰容对他漏出一个好看的笑容。


“你看你瘦的,一点肉都没有了,我只手就遮住你整张脸了哎!”,李永钦宠溺的晃着李泰容的小脸。


李泰容嘿嘿的喝着热巧克力,用手机百度今天要打工的地方。


“哎,就是不听我的话,都说了我帮你还嘛,干嘛还要自己辛辛苦苦打工呀!”,李永钦一边嘀咕唠叨,一边给李泰容扒桃子皮,桃子是李泰容最喜欢吃的水果,可是因为对桃子毛过敏,每次都是李永钦扒的干干净净给他吃。


“我知道你心疼我,可是你已经帮了我很多了,我吃你的用你的住你的,学费你帮我出,日常花销也帮我出,甚至马克的学费,你也帮我出了,你已经帮我们太多了钦钦,我真的不”。


“停停停停!怎么又开始念叨起来了,再说我不给你桃子吃了!”,李永钦严肃的打断了李泰容的抱歉,威胁他不准再说感恩的话。


“嗯~钦钦才舍不得不给我桃子吃呢”,李泰容仰起小脸,冲着李永钦撒娇道。


李永钦一瞬间就被打败了,扒好的桃子递给了李泰容,“晚上几点过去,我叫司机送你”。


李泰容边吃桃子边回道,“不用啦,要九点才去呢,太晚了,我自己骑车就好啦”。


“九点?什么家教要人九点到啊?哪个学校这么晚放学?地址在哪里啊?教什么人啊?给多少钱?”,李永钦急的问了一大串的问题。


李泰容小口的吃着桃子,不在意的说道,“说是白天比较忙,只有晚上才有时间,所以就约在这个点了”。


桃子汁液很多很甜,李泰容吃的小嘴巴都是,李永钦习惯的拿手指给他擦脸。


“给的可多了,是之前的三倍呢!”,李泰容瞪着大眼睛多李永钦说道。


“那你正好把内两个给辞了,既然这个给的多,就只干这一个就好了!”。


“那不行!我得多干几份工作,才能尽快把债还清”,李泰容坚定的说道。


李永钦心疼看着李泰容,明明也是需要被爱的年纪,却要背负起家庭的债务,和照顾弟弟的责任。


“我陪你去,然后我们一起回家”,李永钦说的是肯定句,不给李泰容开口的机会。


别墅区很大,只有几户人家在住,李泰容和李永钦转了一会才找到地方。


“绒绒我就在附近,你完事了给我消息,我到了你再出来,晚上冷,别提前出来,嗯!”,李永钦叮嘱李泰容道。


李泰容像只小猫一样,凑到李永钦面前,喵喵的叫了两声说好。


“你好,我叫李泰容,是之前约好今天来做家教的”,李泰容恭敬的和管家打了招呼。


“你好,我是管家文太一,先进来坐会吧,少爷还没回来”,文泰一把李泰容领到客厅里,转身去给他倒水。


李泰容坐在沙发上眨巴着大眼睛,别墅很大,和李永钦家的差不多大,不过没有李永钦家的温馨感,反而让人觉得很冷清,房子里全是白色的装修,除了沙发和桌子外,只有墙上一张大电视,除此之外,客厅里再没有任何家具了,似乎家主人喜欢极简风格。


“请用,我在旁边的屋子里,有什么需要请叫我就行”,文太一礼貌的回了房间,留李泰容一个人在客厅里。


李泰容起身道谢,便又坐回沙发上,黑黑的大眼睛打量了一下周围,就拿出手机和李永钦聊天了,有出于不能过度看人家里的礼貌,但大多出于真的是太空了,他就是想观察一下四周,也只能看到白花花的一片,不如玩手机好了。


“晕,都九点半了,哪个臭小子,要死啊还不回来,有钱也不能这么折腾人吧!”


“不知道哎,管家把我留在客厅就走了,也没说什么时候回来,我还想喝热巧啊钦钦!”



“啊哈哈哈,好痒啊!”,一股浓烈的香水味涌过来,一男一女边接吻边进来,李泰容楞的站了起来。


“哎,有人”,女人拍了拍面前的男人,男人却依旧搂着她,一下一下的嘬着她的脖子。


“少爷,你回来了,这是新来的家教李泰容先生,以后由他辅导你的功课”,文泰一声音不大,却很有力度的提醒着。


男人不耐烦的抬起头,皱着眉头看了李泰容一眼,“不是说了”,看到李泰容的一瞬间愣了一下,但又恢复到了不屑的语气。


“不是说了不要家教么,我都上了大学了,还学什么呀”,男人边说边上下摸着怀里女人的身体,李泰容不好意思的撇过了头。


“少爷,老板吩咐说,以后每次考试成绩,他都要过目,如果不能达成目标,你的股份就会有相应的减少,所以,少爷还是加油吧”,文泰一淡定的说道。


空气一阵安静,李泰容尴尬的站在原地,抿着嘴巴,不知道应该做点什么,他做好了被“嫌弃”的打算,毕竟学习不是件人人都会开心的事,可让他没想到要看人家亲热。


“哈啊~那在玹,你要学习,人家怎么办嘛”,女人勾住了男人的脖子,撒着娇的往上贴。


“那有什么的,一起呗”,男人笑着搂着女人上楼了。


“不好意思,李先生,他就是你要辅导的人,叫郑在玹,他平时玩惯了,请你见谅,这边上楼吧,我带你去书房”,文泰一绅士的做出了引导的姿势。


“嗷,我”,李泰容本想拒绝今天的授课,郑在玹刚刚说的一起,让他不禁联想翩翩,可没等他开口,文泰一皮笑肉不笑的在前面等着他,李泰容只好小跑着跟上。


“讨厌,不要亲那里嘛!”,没等进屋就听见女人的笑声,不用想都知道,屋里的人在做着什么亲密的事情。


“少爷,我进来了”,文泰一边说边推开了门,李泰容一进门,就看见郑在玹正坐在书桌前,女人跨坐在他的腿上,衣服肩带滑落在两边,漏出了整个肩膀,看见两个人进来,女人本想起身,可却被郑在玹按住腰身,继续保持这个姿势。


太荒唐了,如果刚刚进门看到两个人接吻是意外,那如今明知道李泰容是谁,两个人还继续做着亲密的事,似乎是故意给李泰容看的一样,让李泰容腾的生气一股火,无语的翻了个白眼。


“不好意思文先生,既然郑先生没有要学习的想法,那我先走了,我们约定的是九点到十一点,虽然没有进行补习,但我准时到达了,也花费了我的时间,现在是十点四十,按十点半算好了,麻烦结清我的工资,谢谢”,李泰容对文泰一点了一下头,说完转身就走。


李泰容刚把门打开了一点,哐当一下被关上了,一只有力的手把他拽了过去。


“你还挺有脾气的?干活了么就想要钱?”,郑在玹紧紧抓着李泰容的手腕,两个人距离只有一手宽,让郑在玹更清楚地看清了李泰容的长相。


“长得还挺漂亮的”,郑在玹脱口而出。


李泰容被他抓的手腕生疼,努力想要挣脱他的手,却因为体力太过悬殊,而丝毫没有作用,于是李泰容生气的回叫到。


“你放开我!我来之前说好的,九点到十一点是我获得报酬的时间,不管有没有辅导功课,我人既然来了,你浪费了我的时间,就应该给我钱!”,李泰容抿着嘴巴,用力的用两只小手巴拉郑在玹的大手,气的小脸有点红了。


郑在玹淡定的看着他,李泰容烫了个卷毛,留了个空气刘海,两边的头发掖到了耳朵后面,因为挣扎着想挣脱郑在玹,来回晃动让头顶的头发时不时颤动着,像只炸毛的小猫。


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跟郑在玹说话,他从小到大娇生惯养的,没谁敢惹他,李泰容还是第一个,他突然坏心眼上来了,想整整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。


“你......放开......气死我......啊!”,李泰容正咬牙做着斗争,突然被郑在玹亲了一下嘴巴,蜻蜓点水般的一下,李泰容瞪大了眼睛愣住了。


“哼,不是要报酬么,好了,给完了,你可以滚了”,郑在玹甩开了李泰容的手,不屑的说道。


“在玹!你怎么能亲他呀?”,女人刚下楼就看到这一幕,娇气的发腻的声音冲着郑在玹叫着,郑在玹对李泰容冷笑一下,转身要走。


“西八,你这狗崽子!”,李泰容被他气到了,大步追上去,捧着郑在玹的脸,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,这下轮到郑在玹愣住了,但只一秒便反应过来,拼命要推开李泰容,可李泰容却死死搂住他的脖子,整个人跳到他身上,紧紧吻住他的嘴唇不松口。


“唔!唔!”,郑在玹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,怎么拽他也拽不下来,李泰容像只树懒一样,扒在他身上。


“啊!!!!!”,女人疯狂的叫着,冲上来想要打李泰容,却被文泰一拦住了,“金小姐,这是少爷的事情,用不着你插手”。


“唔.......”,郑在玹被吻得有些喘不过气,不停的拍着李泰容的后背,李泰容睁开眼睛,看他有些憋着了,狠狠的咬了下他的嘴唇,便轻松地跳了下来。


“好了,这是找给你的,看着你挺会搞的样子,不过如此嘛,小姐,看来你选错男人了呢”,李泰容说完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转身离开了郑家。


“西八!呸呸呸!我杀了你!”,郑在玹不住地擦着嘴巴,他长这么大只和女人亲过,性取向一直都是异性,第一次和同性亲密接触,他还是被动,这被人知道了还怎么得了。


“你给我把他抓回来,我要教训这个臭小子!”,郑在玹对文泰一叫到,可文泰一依旧微笑着看着他,“少爷,这不是我的工作,而且乱抓人是犯法的”,说完便回到自己房间。


“在玹,你不要紧吧!这个臭小子,我看他内张脸就知道,他肯定是个同,竟然真敢亲你,哎呀,快去洗洗吧,我好心疼呀!”,女人边说边往郑在玹身上凑,可被他一手推开了。


“气死我了.....”,郑在玹狠狠地舔了一下,被李泰容咬破的嘴唇,他本来想亲李泰容一下,让他难堪,可没想到却被李泰容反强吻了,真是丢脸。


“呸!呸!呸!啊!!!气死我了!赔死了!一晚上什么事也没干,还倒赔了一个吻!呸!”,李泰容不停的用手背擦着小嘴巴,小跑着往别墅区外跑。


李泰容也是被郑在玹气到了,人好好坐着呢,被迫看到两人暴露的亲密,想要点钱走吧,却被郑在玹调戏的亲了一下,本来就没挣到钱,还要搭上自己被占便宜,一肚子气涌上来,李泰容直接报复的吻上去了。


他知道郑在玹是直男,所以故意强吻他,让他更难堪,总算是报复回来了,可还是因为没挣到钱而有点失落。


李永钦收到他发的消息,便立刻回了别墅接他,远远的就看到李泰容蹲在门口,小小一只缩在一边,小脑袋耷拉着,像只没人要的小猫,急的他立马开门下车,跑着过去。


“绒绒!绒绒!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嗯?这学生欺负你了?嗯?我找他去!”,李永钦拉着李泰容急切的问道,轻柔的捧着他的小脸看了又看,李泰容委屈的撅着小嘴巴,两只大眼睛有些湿润的看着他,李永钦心软的一塌糊涂,说什么都要去找郑在玹。


“钦钦别去!没事了!我们回家吧,我上车跟你说!”,李泰容拉住李永钦的手,把他往车上拽。


“什么?他有病吧?谁要看他亲嘴啊?真恶心人,还搂搂抱抱的,是学生么?”


“很过分吧,我都等了那么久了”


“不过绒绒,你也挺厉害的,他当时傻眼了吧,没想到你会吻他吧呵呵哈哈哈”


“别提了,我当时也是气急了,谁让他先亲我来着”


“哎一古,我的宝贝就是厉害,好棒的绒绒”,李永钦亲昵的捏了捏李泰容的小脸蛋。


“还好今天这个是个傻的,没追上来打我,没挣到钱,就当是破财免灾吧,哎,明天还要再找份工作才行”,折腾了一晚上,两个人到了声晚安,便回各自房间睡觉了。


李泰容临睡的时候还在祈祷,以后千万不要再遇到今天这样的事了,可他不知道的事,一切都是命中注定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